close
2006.12.22

芬蘭第五天-羅凡尼米Rovaniemi

~極地博物館 Arktikum~
8歐元






繼昨天簡陋"小"型聖誕遊樂園後
又一簡陋"博"物館

我的背後就是博物館的全部了@@



裡面展覽的東西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不豐富也不有趣

博物館裡的影片撥放
進去後才發現根本不是"影片"
而是"照片"撥放

雖然極光照片美的沒話說
但是待在芬蘭常常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滑雪~



生平第一次滑雪
在沒有滑雪教練教導的情況下
一切都只能靠Ariel教練了!!

沒有運動細胞的我
常常摔來摔去是可以預期的事




不過厚厚的滑雪衣和雪地有減輕我摔跤的疼痛

滑雪還挺好玩的!!

在滑雪場
可以看到很多超利害的"小朋友"
有的大概才幼稚園的大小吧!!
可是已經能在雪地裡健步如飛

果然
任何運動都是要從小訓練的@@

我也想在雪地裡滑來滑去阿~!!


因為天黑的快
結果就變成
我們從天亮滑到天黑
哈哈哈
其實也才滑三個小時!!







離開羅凡尼米Rovaniemi前
和B&b一家人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