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插曲~
在機場閒晃時,
想順便趁此機會把機場摸熟一點
以後搭飛機也會比較熟練XD

逛完Terminal 1時,
我才發現...喔...原來機場的結構是這樣阿!!

以往每趟去機場時,
一次只會接觸一個點-出境or入境

這次從出境晃晃晃到入境
總算對機場有比較了解了!!

當我信心滿滿的跑去Terminal 2時,
卻因為Terminal 2空間太小,人又太多
導致逛完Terminal 2要原路回去的我被檔住

機場人員說因為現在Terminal 2人太多
某些地方變成單行道

我只好詢問機場人員Terminal 3怎麼走

誰知

這一問

害慘我了

機場人員跟我說的方向
居然讓我跑到了機場大樓外面



讓小路痴的我徹底迷路了!!
(我只會按原路走)

在驚慌的迷路摸索很久後,
(被寒風吹的冷颼颼的我,延機場大樓外走了很久)
總算找到了Terminal 3

Terminal 3也是我回台灣時要去的航廈
我趕緊把我下次搭飛機回家時的Check-in位置看仔細
這次回台灣身邊已經沒有朋友可以讓我依賴了
一切得自己來
還是先搞清楚位置比較重要

我是新時代獨立女性

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