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機場的某間連鎖食物店打工
請朋友幫我轉交我的CV

據說~
透過朋友介紹,比較容易找到打工機會!!

但是,
那間店拒絕了我,並且"聲稱"目前不缺人
可是我卻從朋友那聽說一直有新人加入他們

我想是那間店不想要太多亞洲人吧~!!

看著朋友們每天為了打工而辛苦忙碌
雖然常常聽到他們對於那間店的抱怨
但能有"工作"這件事...即使是打工
也讓我羨慕不已!!

今天~
利用朋友要去機場上工的機會,
跟著她一起搭公車...順便強力學習如何自己搭公車!

到了機場後,
朋友去上工
我就獨自一人在機場到處晃晃遞CV

第一次遞CV
好害羞~!!

第一次用英文正式溝通(自從回英國後)...
好緊張~!!

在幾次的遞CV動作後,
膽子有稍微變大,
比較不膽怯

不過,
很多店家目前都說不缺人而沒收我的CV
而有收下我CV的店家則代表經理目前不在

囧rz

怎麼想都覺得好像沒下文了!!!

不管

總之,遞CV這個動作也算是對自己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