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機場迷路小驚魂&閒逛三大Terminal後,
時間也過了三小時!!

腳&精神狀態已經疲憊到不行
我就到朋友打工的店裡坐著等朋友下工→帶我回家
(因為我自己沒辦法獨自搭公車回家!還不會認新家的路!!)

枯坐著等很無聊的我&看出去的風景





朋友偷渡muffin&奶茶給我
賺到了^O^





人很多的Terminal 1
我強烈懷疑他們都是要去渡假的
可惡~!!



聖誕節快到了
機場的不知名小團體表演
似乎是宗教人士的樣子



機場也要過聖誕節



和我的撞"箱"的行李箱
我的行李箱果然美呆了~!



特地照給魔女看的圖
聽說魔女不知道液體不能帶上飛機
除非裝在透明袋子裡,並且每瓶罐容量不能超過100ml
導致在機場出境前才在到處找&買透明袋子
哈XD


另外,
到Heathrow機場要特別注意的是
安全檢查時,手上只能拿一個包包唷~!

不像在其他地方,
有些機場允許我們拿兩個
Heathrow規定只能拿一個
所以有帶隨身包包&登機包包的旅客們
記得想盡辦法把他們塞在同一袋唷!!

還有,
如果你那包大的太誇張
超過規定規模
安檢人員會要求你當著他的面把包包塞近機場的標準框裡
如果你塞不進去,他會要求你把行李拿去寄送,不放行
要注意登機行李大小唷~!!



晚上七點多時,
突然看見"武裝安全人員"登場
嚇壞我了~!
有被害妄想症的我,
以為發生什麼恐怖攻擊事件
心理的OS:我還想活久一點阿~!!!

照片的左手邊有兩位武裝安全人員





其實
今天的Heathrow機場趴趴走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