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七月底要去澳洲唸書的魔女和ME的對話

魔女:你當初出國時,打包花多久的時間?
ME:嗯...大概一兩天吧!!

魔女:..........
魔女:我是說所有的行李耶~!!
ME:嗯...那三四天好了!!

ME:反正很快啦!
ME:因為從我知道要出國和真正出國中間只有兩個星期阿!
ME:我兩個星期內還有辦一些證件.機票.住宿...等等問題
ME:花三四天整理行李差不多!

ME:你是期待我整理多久阿?
ME:一個月嗎?

看到魔女似乎因為打包行李而陷入苦境(?)
我就好心的幫幫她吧~!

畢竟我也算個小小行李達人

八年住校打包經驗可不是假的~

哈哈哈^^y


整理行李
打包行李

小意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