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從捷克拿回來的溫泉餅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它
之前有另一位去過捷克的朋友
就曾與我們分享過

溫泉餅

很大一塊

我擺了一般筆心的大小在旁邊做比較
請大家自行想像實際大小



看起來
有點像
比較大片的法蘭斯餅乾

吃起來
有點像
比較薄片的法蘭斯餅乾

薄度大概是一元硬幣那麼薄吧

之所以說是大概
是因為我手邊沒有台幣一元
無法實際比較@@
只能以我印象中一元硬幣的厚度來推斷

囧rz
 
 
其實
捷克溫泉餅沒有多特別

至少吃的時候不會發出驚嘆聲!!
只是有種吃到疑似法蘭斯餅乾的fu
而我這個離家很久的人
吃起來特別感動&好吃^^
 

另外

捷克
這個國家
在英國留學生裡好像是個滿熱門的旅遊國家

我的朋友們
好多好多人都去過捷克了~!!
 
阿~!
我的旅遊計畫一波三折
第一次是六月初去義大利....失敗
第二次是七月底去捷克......失敗
第三次是九月底去捷克......未知
 
好想去旅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