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2

今天是換班級的第一天
原本一天有兩位老師負責上課
1.Writing&Reading-Chris
2.Speaking&Listening-Jenny

但碰巧今天Chris有事
因此我的第一天Group A
就在三小時滿滿的Jenny的情況下展開

第一天
我真是驚慌失措
畢竟Group A& Group B還是有一些差距的
單字量很少的我
平常上課已經有些字會聽不懂
但是大致上還知道要做啥

可是今天不懂的字彙卻比平常多了兩倍
嚇壞我了

加上不同班級的上課風氣也完全不同
我真是一點都沒辦法適應
也覺得很沮喪

總之
先看看第二天另一位老師上課的情形再說吧!!


今天剛好被點名要負責星期三的報告
本來想拒絕的
但是後來想想
早點做完也比較輕鬆
就接下這件事了!!






下課後
大家到電視間去看最後三十分鐘的日本隊V.S澳洲隊
我們到的時候日本隊明明還是1比0領先的
本來以為日本贏定了
因為剩沒有多久的時間比賽就要結束了

沒想到
居然在最後被我們目睹了
日本門戶大開,被澳洲連續三分給追過去
真是> <






晚上
是期待已久的義大利隊
也是我在英國第一場有從頭看到尾的球賽







開心

看到了
10 "羅馬王子-Totti"(剪頭髮了!!)





7 "DEL PIERO"
不過為什麼"DEL PIERO"不是先發呢?






讓我突然警覺到
再看了三屆世界盃後
原本喜歡的球員都老了
是要開始尋找新目標的時候了!!
哈哈哈~
4 " DE ROSSI "
我的新目標!!



今天最讓我害怕的就是"羅馬王子-Totti"被對方弄倒的時候
一怕那個壞心裁判又判他假摔(上次在韓國就是他判的= =+)
二怕好不容易好的傷又更嚴重了
> <


看到今天義大利上半場的攻勢不斷
真是讓人覺得義大利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可惜的是今天Totti沒有進球> <





P.S.魔女義大利迷
你有什麼要和我解說的嗎
義大利隊還是你比較熟耶!!

義大利這次的球衣是不是和上次差很多阿
我覺得這次的球衣好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