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在英國唸書or打算去英國旅遊的人
建議帶著旅遊書一起出國
才是明智的決定~!!

當初出國時
很多人說旅遊書不是必備的東西,屬於非必要品
也可以和學長姐購買二手旅遊書

但是我來英國後
才發現不完全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是可以買二手書
但不一定買的到
而買到的旅遊書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版本
或是學長姐的旅遊書已經是經過多年流傳的古早版
頗不實用

所以來英國沒有旅遊書
卻想到處旅遊的我
最後還是請家人空運一本旅遊書來英國給我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出國時,還是帶著旅遊書比較保險!!



手邊一本書的好處就是
當學校有放假時
可以馬上翻翻手邊的旅遊書
非常快速的瀏覽全英國著名景點
直接感受到哪些景點能引起自己的興趣!

雖然網站上也可以找到許多旅遊資訊
但是網路上的旅遊資訊大多是瑣碎.不完整的

網路的資料若沒有花時間彙整
旅遊資訊是不夠用的!!

而有本旅遊書不但可以省去彙整網路資訊的時間
外出旅遊時,
還可以依照時間&旅遊狀態
依據旅遊書隨便調動行程

總之
旅遊書一整個好用啦~!!

^o^



我個人推薦的旅遊書是:


1.英國United Kingdom 

這本書的.....

優點:
1.詳細說明.豐富內容
由日本旅遊書翻譯過來

一般來說
日本旅遊書籍是旅遊書籍中介紹最詳細的

因此
由日本旅遊書翻譯的這本"英國United Kingdom"
裡面有許多關於英國景點.食衣住行…等等詳細介紹

總之
關於英國大大小小的事物
它都有介紹!!

缺點:
1.有些景點介紹的太詳細.內容太豐富

因為大大小小的景點通通都介紹
導致旅遊景點好多喔!!
對於只想做重點旅行的人
還要再從書中介紹的景點仔細挑選想去參觀的地方
也就是精選中的精選^^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介紹的太詳細也不好^^|||


2.圖片稍小

由於書中內容太豐富
相較之下
景點圖片就沒辦法太大張
以免佔太多版面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缺點啦!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本旅遊書~!!
誠心推薦^O^



2.英國Great Britain

這本旅遊書的介紹
老實說
沒有"英國United Kingdom"豐富
但是旅客應該知道的重要資訊&景點&食衣住行的介紹
卻是一點也沒有缺少

圖片方面
和"英國United Kingdom"相比下
"英國Great Britain"的照片比較大張
看的很清楚!!

雖然我強力推薦的是"英國United Kingdom"
但我個人擁有的是"英國Great Britain"

原因:
我前面有說過!!
我出國時沒帶旅遊書
所以是請家人幫我挑選再寄到英國給我~!

我想
既然是經過家人的挑選
這本旅遊書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也算有點品質保證吧~!




有興趣者...可以點選下面連結觀看詳細資訊!!

英國United Kingdom 


作者:JTB Corp.
譯者:雷素梅
出版社:精英
出版日期:2006 年 11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定價:650元 優惠價:9折585元


 

英國Great Britain

作者:吳靜雯
出版社:太雅生活館
出版日期:2006 年 02 月 27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定價:570元 優惠價:79折450元
優惠期限:2007 年 06 月 25 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