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劇是種藝術!!
但是當寵物再欣賞默劇時,我卻只有冒冷汗的感覺~
只因.......

話說前幾天.......
當我用NB看日劇時,
寵物突然默默的站在我身後,
並隨著劇情的笑點處,發出"呵呵"的笑聲!!
我當下心一驚,並且有種背涼起來的感覺!
因為...我是帶著耳機的...
也就是...寵物是看著無聲的日劇,
更讓人害怕的是,
當我問他為何看無聲日劇也這麼高興時,
他才心一驚的說:是喔!難怪我剛剛看的時候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沒有聲音喔!
我:.....無言.....! 你難道都沒有感覺嗎!! = =|||

沒想到隔幾天後~
我又發現寵物對著自己的電腦"嘿嘿"笑!
仔細一看,
哇~~~~ 寵物又再看無聲日劇了!!!
我當下又質問了他一次~
沒想到他又給了我心一驚的答案~
寵物:阿~ 我忘記要開聲音了!!
我: 這...這...一般人都會記得吧!!

是說~
你是愛上看無聲日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