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年紀輕輕的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吾家有女初長成"
起因是........就在幾天前..........
看著日劇水男孩2的寵物
突然說~~
寵物:我就是喜歡男主角這種類型的臉(!!)還有body(!!!!!)
^^^^
   真是多一分太胖,少一分太瘦!!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身材!!
   

oh~my~~
天阿......
何時清純可愛的寵物也會說出這種話來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阿~
莫非這就是所有父母都會感受到的"吾家有女初長成"??
但它卻提前發生在我身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