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0

芬蘭第三天-赫爾辛基Helsinki

來芬蘭的第一天才剛下了一場久違的雪
第二天雖然沒有在下雪
可是地上還是覆蓋了層雪

之前大家都告訴我
走在雪地裡要特別小心
因為容易腳滑

但第一天和第二天行走下來
卻發現
雖然地上有點滑
卻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滑

今天
芬蘭的第三天
還是沒有下雪

因此
前天下的雪已經開始慢慢溶化了
融雪的地上一點也不美,很醜陋和噁心
因為像是一堆堆的爛泥巴舖在地上
而且地板也意外的比積雪的地上更滑

慘的是
我的靴子雖然不怕天氣寒冷(因為靴子裡都舖滿了毛)
但卻很怕融雪
融的雪在走路時都默默的跑到我的靴子上
過了一會兒
又默默的跑進我的靴子裡
我的襪子就這樣濕掉了!!

相反的
昨天腳被凍壞的同伴們
今天可說是如魚得水阿~
大家鞋子防滑防水的功能似乎不錯
都沒有我的捆擾@@


下雪時的地




融雪時的地






融雪真的一點也不美,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