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幫我從網路找一款項鍊!好像是XX牌的!
我看到別人帶覺得很好看,想要看看多少錢!!

魔女:是誰戴阿?

ME: ..........

ME: ... 是小亮亮戴的啦!! (羞)(逃)

魔女: .........

魔女:你這個色女! = =+

~過了一會兒~

魔女:幫你找到了! 你看 ^^Y
其實我上次也看中了一條手鍊想要買
看到別人戴覺得很好看

ME:你看到誰戴阿?

魔女: .........

魔女: ... 是陳冠希戴的啦!! (羞)

ME: ............
你剛還說我是色女! = =++
我說...我們倆根本是半斤八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