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去打了流感疫苗!
沒想到的是,
今天一早她突然通知沒有心理準備的我晚上也要去打流感疫苗
本來心想,流感疫苗也還好嘛!!
我去年有打,不會很痛阿 ^^
但是......我媽說.....今年的流感疫苗比較痛喔!!
ㄜ.........> <..........連不怕痛的媽媽都說痛了~
天阿....我真的不想去打啦
我最怕打針了> < 痛痛痛痛痛~

我就這樣帶著害怕的心情,從早到晚
去診所的途中,這一路上我不停的幻想我會痛到什麼程度
也做好哭泣的準備了!
沒想到~~
嘿嘿.............

護士小姐說現在流感疫苗都打完了,沒貨了
喔....我想可能是我最近有認真唸書的關係
老天爺才放我一馬吧!!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要補打
也不知道還要擔心多久
但至少不是今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