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1

足球賽

一踏進足球場
心中就湧起一股感動

有點古人心態
一種看到電視上的畫面跑出來的感覺

天阿~
電視上的小人們
怎麼會跑到我面前來踢球阿!!

好不可思議阿~!
感動ING

這也激起我想在英國看一下有名的球星踢球的願望
看到大牌在我面前跑來跑去踢球的英姿
一定很過癮
哈哈哈^^


Leicester足球場




Leicester City(隊名)吉祥物




從我坐的位子看比賽的視野
或許是免費的票
所以還挺後面的
但還是看的很清楚唷~!!




令人振奮的Leicester City唯一1分
由十二碼罰球踢進^^y




中場休息時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拿著獎盃繞場一圈
得了什麼獎嗎?
我也搞不清楚~




在修草皮的人




很愛唱歌助興的一群人
但唱太久後,讓我覺得有點吵
雖然他們唱的很好~

這張照片是等比賽散場後
他們仍然沒有離去的自己在位子上唱的很起勁
不過那天比賽是平手1:1
(Leicester City球隊真的不是很好)




散場後
觀眾席留下的字



那是贊助商
也是我最愛吃的洋芋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