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怎麼搞的,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

山姆:IELTS要考什麼阿??
我: 要考 聽 說 讀 寫
山姆:那內容要考什麼阿??
我:.......嗯.........
就是考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
(我內心的os: 咦 我剛剛是不是把它翻譯了= =+ )
山姆:............... 我是問你考試內容耶!!

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這不是應該發生在豬豬身上才對嗎!!!
是因為跟他相處太久被傳染了嗎!!
好恐怖唷~ 笨蛋是會傳染的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