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豬豬拿了中獎發票,特地跑到7-11去換食物
就是為了它的"消費滿88元,送迪士尼經典公仔"
雖然我們都覺得彩色的會比金色的好看
但是基於"不拿白不拿"的心態
我們還是去了~

最後我和豬豬兩人各拿到一個公仔
由於是用盒子裝起來的
所以事先都看不到裡面 = =+
(我覺得他們心機好重唷!!
可能是怕發生像上次大家都在挑凱蒂貓年份的情形出現吧!!)

總之,豬豬拆開來後,
哇~~ 是她還滿喜歡的巴小倩!! ^^
看完她的公仔後,我也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拆開盒子
沒想到......一切都是這麼的出乎我意料阿!!
我拿到的是..........小矮人
更慘的是,我還不知道他是哪個小矮人阿 !!
我只知道小矮人有七個 !! = =+
心情整個down下來了!!

p.s 後來我查到他是"瞌睡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