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
突然接到Jana的電話
說他們決定再給我一次機會
要我十一點半到店裡工作

還沒吃早餐的我
來不及吃任何東西
匆匆忙忙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Jana到店裡後
告訴我今天我負責sandwiches的最後步驟
→加上lettuce.cucumber.打包(eat-in or take away)

我自己覺得我做的還不錯!

但今天總被嫌東嫌西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看一個人不順眼時,
她做什麼事都不好吧!!

在還沒有徵人以前
看到我都會笑笑的
不會對我抱怨什麼

今天卻每個臉都很嚴肅
一直嫌我這嫌我那
我想這態度也讓我心裡有個底了!


兩點時,
另一位新人來到店裡工作了!

我才發現大家態度都差好多!
以前對我和藹可親的態度都拿去對待新人了
而且那新人還擁有我所沒有的"休息時間"!!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只聞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XD

Jana要我今天回去等消息
但是等到晚上都還沒消息

我不敢自己打電話去問Jana結果

因為昨天自己打電話的下場是聽到一個大惡耗
膽小的我今天想當個駝鳥^^

雖然我心裡大概知道不能在這工作了
不過還是謝謝他們給我一個工作機會在那工作將近一星期

不管結果如何
我也在這家店學到不少東西~

這次的失敗,是明天成功的踏石

加油~!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