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的事情終於成真
原本說好今天早上要打電話通知我工作時間
怎知我從早等到晚卻一直等無消息

我只好自己主動打電話給Jana

Jana卻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們決定要用另外兩外人
而不用我

= =+

事情都有先來後到嘛~!

明明都說好要用我了
怎麼可以因為應徵的人多了

把我利用完後就一腳踢開!!

我的運氣怎麼這麼不好
連續兩家都遇到這樣的店
果然是商人本色~!

雖然在我爭取下
Jana明天要和老闆再討論一次
看要不要再給我一次機會!

囧r

但我看是凶多吉少的情況~!
不抱任何希望了!


打起精神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