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一天的駝鳥後
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Jana...詢問最後的結果

心裡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畢竟
前天他們就已經決定辭退我了!

為了能在電話中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
我還偷偷擬了一個小稿子
提醒自己要記得問薪水怎麼付錢的事&對他們表達我的感激

我想即使沒有機會在那裡工作
還是要抱著感激的心情
感謝他們教會了許多事

電話接通後
我居然得知一個意外的驚喜

原來他們決定雇用我囉^^Y

超開心

又不太敢太開心

怕這事隨時會有變化!

(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改變他們的決定
我還是很開心^O^

希望這份工作能做久一點
這樣我的CV才會比較好看
不會顯的我工作都做不長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