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考試

經過兩小時的震撼教育後
考試結束時
被嚇傻的我已經呈現呆滯狀態

再交出考卷後
我的大腦完全罷工
只在腦中不斷repeat"怎麼會這樣"這句話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因此
當同學和我說話時
我完全沒法回應他
也聽不進去他到底要和我說啥

帶著傻眼和呆滯的心情離開考場

再走路回宿舍途中
慢慢開始找回自己的大腦




下午五點考到晚上七點的考試
結束後的第一件事
應該是吃晚餐吧~!!

帶著難以平復的心情去廚房準備晚餐

用自以為雖然心情不好但是語氣正常的語調和室友們說話

沒想到...

今天卻被告知
昨天的我
根本不是"自以為"的"語氣正常"
而是
眼框紅紅,
用疑似含著淚水的眼睛和大家說話(我真的沒有哭啦!!!)

奇怪
我真的以為我看起來很正常
只是沮喪了點嘛~!!

怎麼大家的認知差這麼多@@



p.s.
這一科是殺手級
去年當了一半的人
另一半的人幾乎都是51分(50分pass)
當然
被當還有補考的機會
只是
感覺很差.....= =


聽說...補考時間一律在九月...好慘
聽說...補考還要另外再交錢...好悽涼


我不想補考阿~
> <

祈禱奇蹟的出現吧~!!

我也不貪心
給我50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