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將要離開英國
很捨不得
希望朋友別走
可是友情果然還是比不上愛情阿!!
XD

離去英國前的小小聚餐
選擇了北京樓
北京樓的東西好吃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之前去用餐兩次
兩次都吃的非常開心
價格也不貴

但是我沒想到晚上菜單會不同
今天看到菜單時有小小的愣了一下
...有點後悔來北京樓吃晚餐
...我想吃下午的點心類啦!! ><

五個人點了五樣菜
餐廳附送一個湯
五菜一湯
照理應該是又豐盛又好吃的FU
我卻覺得.....so so啦!!

餐廳送的湯
普普通通



椒鹽豬扒

今天晚上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還沒吃下去吃前,菜的香味讓我想起鹹酥雞
好想吃鹹酥雞阿~!
還有淡江好吃的鹹酥雞排便當
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吃這道菜的小插曲:
不知道怎麼吃的?!
我很幸運的在某一口咬下去時...吃到辣椒了
> <


梅干扣肉

我本就不怎麼喜歡這道菜
加上大家一直說它做的不道地
我吃了一小口就放棄了


xx豆腐(名字忘了@@)

還不錯吃~!!
今晚第二道喜歡的菜

一球一球的切開後裡面就是豆腐

xx豬腳(名字忘了@@)

本來一聽到豬腳這個名字
我心想:又少一道菜可吃
不過上菜後,我還吃的滿開心的
肉~ya!


炒芥蘭

芥蘭一向很苦
不是我的菜......囧
 
結論:北京樓還是要下午去吃才對!!

上次吃北京樓的愉快經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