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即將離開英國的前一天

因為要處理某些雜事
去了學校一趟

算是離開學校前的最後一拍吧!!

校園隨意啪啪走.隨意拍

走去學校的路途中......




從第一入口進入校園後,看見的第一&唯一大片草地



草地旁邊的建築
後面就是我在學校的主要活動範圍....真是好小的校園@@



經過之前的減肥行動
現在的我看起來有恢復當初的體重了吧~!!

要是還是覺得我胖
那就是天生臉圓的關係了= =+


草地旁的花花草草






媽媽最喜歡的花花草草
我對這方面一像沒啥慧根@@










下午
我煮了珍珠奶茶&粉圓湯給大家喝

好喝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