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送海運箱子的重要日子

由於住在FREEMEN'S COMMON的台灣人只有四人
因此我們必須自己把箱子搬到NIXON→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聽起來很短
但試想
弱女子的我
該如何把四大箱非常重的箱子搬運過去呢
苦惱阿~!

和朋友開始搬運時
我們先把箱子從三樓的房間搬下樓
搬到一樓時
正好遇見似乎剛忙完的sub-warden(兩個高高.一點點壯壯的黑人)

一開始
他們似乎覺得我們嬌小的兩個女生在搬那又大又笨重的箱子很有趣
嘴角帶著笑容.眼睛看向我們這邊.互相討論著我們

接著就走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大聲說需要
XD

有了他們的幫忙
箱子的搬運工程果然簡單好多好多
雖然我還是需要自己從三樓搬到一樓
但是已經比我想像中好非常多了
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O^

心裡想了N遍的:能遇見他們真好~!!
 


把我房間塞滿的海運箱子



 
箱子搬走後的房間
上次房間這麼空的時候
大概是去年四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