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的我非常怕各式各樣的動物

高中時
就讀一所位於"半山腰的家"的學校

既然和山有關
草.花朵.櫻花樹.大樹....學校隨處可見
野狗.貓頭鷹.蜜蜂窩.....學校偶而可見

還記得
有次學校的大樹上
突然出現了一顆巨大無比的蜜蜂窩

那陣子
幾乎每天上課時
都會有蜜蜂想和我們一起對國文英語數學地理歷史做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這種時候
通常是我最惶恐的時候

若是下課時間
蜜蜂想待在教室裡吸收文學氣息
我一定二話不說的飛奔出教室

但上課時間....這就讓我苦惱了
只能假裝鎮定地.若無其事地....繼續上課
卻無法專心聽講
雙眼拼命盯緊蜜蜂的一舉一動
直到它再度投奔大自然


來英國後
還是擺脫不了和蜜蜂糾纏的宿命
宿舍外的草地.花朵.樹木...得到蜜蜂高度的喜愛
稍不注意
蜜蜂就會飛進房間
以為我很享受它的陪伴= =+

後來
我終於手動製作了一個紗窗
本想用3秒膠把紗窗整個黏在窗戶上
卻發現3秒膠對紗窗無效
只好使用藍色小黏固定紗窗



心想
有了這紗窗後
必定萬無一失
再也不怕蜜蜂的撒野

但是
我這自認為滴水不露的紗窗就在今天破功了@@

蜜蜂
居然飛進來了
> <

怎麼會???

我想破頭
最後的結論就是
蜜蜂是從我的藍色小黏&藍色小黏之間的縫細飛進房間內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一陣驚慌失措

因為......
紗窗的好處:蜜蜂很難飛進來
紗窗的壞處:蜜蜂很難飛出去

就這樣
我和它在房內搏鬥好久
把我之前辛苦製作的紗窗拆掉2/3
給它許多空間
讓它能順利飛出去
唉~!

不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