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ain's Got Talent
英國選Talent的節目!!
只要你有才能,
不論年紀大小.性別男女......
都可以報名參加~!

才藝
也不限制於唱歌.跳舞
魔術.舞台劇.脫口秀.花式調酒........
全部都可以報名參加!!!

也因為沒有這些限制
使得參賽者的表演讓節目變的很精采~!!


一天一集的進度
緊湊到不行@@

前幾天才初選
這幾天就semi-final
今晚就是讓人期待萬分的final

決定勝利者的方式是由觀眾打電話投票
(和BIG BROTHER一樣嘛!!)
因此有人笑稱Britain's Got Talent根本就是天天版的BIG BROTHER!!
^+++++^

總之

希望是我喜歡的人獲勝^^Y

ps.獲勝的人可以到女王面前表演耶~!!


A&D-Ant and Dec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主持人-A&D

想當年
當我還是個國中小女生時
我可是買過他們的正版CD呢
當初知道他們是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外加唱歌偶像
不過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啥是脫口秀
也從沒想過可以在十年後再度看到他們

基本上我對於他們的消息
從那張CD後
就沒有聽過任何有關他們的事了!!

那天看到他們是主持人時
一開始還不太確定
畢竟隔了十多年
我怕只是長的像的人
> <

終於從官網讓我給找出證據
證明他們真的是我童年...的偶像之一@@

請不要嫌棄他們的長相or歌聲
當年的我
年少無知
渡過一段熱愛外國少男團體的日子

哈哈哈XD


勝出者資料介紹

 Damon Scott

Name: Damon Scott
Age: 27
Occupation: Bar manager and entertainer

ALL所有表演影片

和第二次的表演相比
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表演
雖然是個不錯的表演
但是我的第一名不想給他!!


Paul Potts

Name: Paul Potts
Age:36
Occupation: Mobile phone salesman
Lives: Port Talbot
 

ALL所有表演影片

之前介紹過了
請看 

公主徹夜未眠

告別時刻

滿喜歡聽他唱歌的!!

總決賽的表演和第一次比賽一樣唱"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
還是很好聽!!
3


Kombat Breakers

Ages:  Leeroy Bailey, 25, Simeon Henry, 17, Tyrone Miller, 16,
Leon Lea, 18, Philip Bolton, 17, Ryan Stilwell, 20,
Darrian Stevenson Joseph, 13
Job: Youth Workers/ Students
Location: Coventry

3

ALL所有表演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那種跳舞的表演看多了
現在對舞蹈表演很麻痺
因此,我覺得這組頗普通的~!!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他們的表演很精采
把所有重點全部都show給你看

只是對我來說很精采卻沒有驚喜~!!!


Bessie Curzons


Age: 11
Job: School
Location: Portsmouth

1

3
ALL所有表演影片

很厲害的小女孩
真的有種職業級的感覺~!
我很享受&期待看她的表演^^


Connie Talbot

Age: 6
Job: School Kid
Location: Sutton Coldfield

1
2
3
ALL所有表演影片

大家都很喜歡她的表演
雖然我覺得她唱的不錯
但也不會特別引起我想重複聽的慾望
不過她真的很厲害~!!


Bar Wizards

Name:  Neil Lowry, 26 Neil Garner, 20.
Job: Cocktail Flaring  juggling with liquer bottles and
cocktail shakers, as seen in the movie ocktail?
Location: London

1
2
3
ALL所有表演影片

他們的第一次表演讓我覺得他們超強的
可是看第二次時
因為和第一次表演大同小異
就覺得有點無聊了~!!

第三次的表演
還是忍不住為他們的默契讚嘆!!
很厲害
不過總覺得來點噴火的東西
會讓表演更豐富!!

 
Britains Got Talent各種影片檔




當我寫到這裡時
冠軍剛好也出爐了!!

^o^

果然是我心裡想的&喜歡的

Paul Potts

恭喜

從現在開始,
要大紅大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