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巴西的第二場足球比賽
雖然我早就知道巴西一定會贏
但是今天讓我擔心的是羅那度的狀況

人老了又有點發福加上體力狀況都沒有調整好
實在是讓人擔心
被警告如果這場踢不好就沒有下一場的羅那度能不能拿出以往的表現呢?

雖然今天他已經比上一場進步很多了
但是因為和印象中的羅那度實在是差太多了
讓我還是很擔心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呢...?

好希望他可以破紀錄
風光的在這一屆下臺
畢竟在人才濟濟的巴西隊中想以三十幾歲的高齡入選下一屆世界盃....難唷~

還記得當初羅馬里歐Romario就是因為年紀太大沒辦法踢上屆的世界盃的


今天的比賽上半場澳洲守很緊
全部都人都快擠到後半場了
只為了阻止巴西進球


也不想想這種方法怎麼可能阻止的了巴西軍團呢!
哈哈哈哈哈~

果然下半場澳洲體力耗了差不多後
巴西一逮到機會就得分了^o^


今天羅那度好幾次都把球傳的漂亮
雖然我比較希望他能自己踢進
不過名氣大就是這樣
防守的人也特別多
要進球實在是不容易阿~

其中有一腳,揮腳落空的樣子
讓我真的覺得應該是體重影響到他的敏捷度
才會揮腳落空吧.....??


不過今天好幾次我都覺得巴西隊員都不把球傳給羅那度
大家都想自己踢進........
真是不太有團隊精神.....不過這也是巴西的特色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