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重頭戲!!!

此行的主要目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原本的打算是和前幾次的看戲經驗一樣
再開場前半個小時去買特價票

沒想到
大熱門的歌劇魅影並沒有提供這樣的售票服務

因此我只好老老實實的買了最便宜價位的票

既然是最便宜價位
位子當然就不好囉
是在二樓右邊的最邊邊
因此
坐在我的位子上
舞台的前方的右邊是死角
看不到

幸好
那個地方的戲份並沒有很多
不會影響到我看整齣戲的心情

英國戲院的優點就是
深度不會很深
因此即使是買便宜票的我
位子仍然不會離舞台過遠
我還是可以從我位子上清楚看見演員的五官及表情

不像台灣國家戲劇院的位子
若是買最便宜的票
恐怕是看不見演員的五官和表情
只能隱隱約約看就一團膚色的東西在臉部位置!!


歌劇魅影不愧是演了數十年的老戲
它的舞台背景非常的豪華&多元化
舞台效果也非常驚人
常常讓我讚嘆不已&驚嚇不止
心中常常出現os:
也太利害了吧!也太利害了吧!也太利害了吧!


另一個令我佩服的就是
魅影

魅影...真的是...神出鬼沒的一個人阿~!!
常常在我看戲看的入迷時
他就會忽然從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所謂"意想不到的地方"
指的是
那個佈景已經出現在舞台好一陣子
觀眾&ME的眼睛也盯著佈景看了好一陣子
都沒發現異樣
魅影卻總是會從那看起來很正常的佈景中突然出現
讓人覺得...
咦!他到底是啥時躲在佈景中的阿???

有一次
我知道魅影快要出現了
就緊盯著佈景掃描
想找出魅影的蹤跡
卻找不出個所以然

就在我放棄之虞
魅影就咻~地
從我剛剛不知盯了多久確認它沒問題的佈景中出現
囧rz
太強了~!!


劇中著名的橋段
歌劇院豪華吊燈的升起及落下
真的讓我心中不斷發出哇~哇~哇~的聲音
由於我坐在二樓
吊燈根本就是從我眼前升起及落下
非常近距離的欣賞到吊燈的美麗及舞台的技術
或許這是買便宜票的意外收穫!!


歌劇魅影的舞台

其中一次
魅影就躲在中間那個大裝飾的部分
那個疑似裝飾的東西
其實會移動
魅影躲在裡面
緩緩從空中降落到接近舞台的地方
之後再緩緩升回空中消失
看到那個裝飾移動時
我整個傻眼
心中os:原來,你不只是個裝飾品阿~!!!


中場休息
右上方就是歌劇院豪華吊燈


開場時它還不在那
因為歌劇魅影開場是從故事多年後的拍賣會
從破舊拍賣會現場-當初的歌劇院
再恢復成當初豪華的歌劇院
也就是這時候
吊燈才緩緩由舞台升起
看著吊燈的升起
不知道爲啥
令我又感動又興奮的~!!
 
歌劇魅影戲院-HER MAJESTY'S
因為時間太趕,來不及照正面!!
 

歌劇魅影戲院入口處
有寫著: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真的是一部又經典又好看的戲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一看!!
^O^
 
  
第六次倫敦行所有照片



歌劇魅影的故事發生地點巴黎歌劇院
嘿嘿~哈哈~嘻嘻~!!
我居然去過囉!!
證據:2007.3.30第七天-法國:Paris
只可惜那時候巴黎歌劇院正在整修@@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一次巴黎&法國其他地方



更多關於歌劇魅影的事,請參考...
歌劇魅影(音樂劇)

歌劇魅影(2004電影)

歌劇魅影(音樂&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