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目的:真善美

之前一直想看真善美
告訴朋友後
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沒興趣

因緣際會下
發現了對真善美同樣有興趣的朋友們
終於湊成了這次的真善美行^^Y

07:30
從宿舍出發

08:00
從Leicester出發

10:00
抵達倫敦郊區

10:30
抵達倫敦市區

在紀念品店晃晃,買買紀念品
在日本超市晃晃,買買日本食物

就直奔中國城吃飯囉~!

有趣的是,
在日本超市,有一販賣日本壽司區
但是裡面製作日本壽司的人員卻大多from china
挺妙的~

12:30
雖說是到中國城吃飯
但要吃的是日本料理^O^

這家日本料理店
每次去都客滿
在門口可以看見許多人已經在排隊等候位子

為了避開人潮
我們特意早點去吃午餐

一般來說
過一陣子店應該就會客滿了

但或許是
前幾天才發生的恐怖事件讓人都躲在家裡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遇見沒有客滿的情況!!

雖然沒有客滿
但是店裡還是八成滿
以這個情形來看
人算多的吧!!

任何餐點都很好吃^O^





14:00
飯後
在中國城稍稍逛了一下

在某家店居然看見buy one get one free的"疑似"麥茶
(疑似的原因:china出產,不確定和台灣的麥茶相不相同)
我和朋友二話不說就買了
因為我倆實在是太想喝麥茶了
就在還不確定是不是麥茶的情況下先買再說囉~!

china出產
麥茶超好喝的啦^^Y


15:00
之後
利用剩餘的時間
逛了下小街
幫朋友達成買短褲的目標

18:30
腳酸的我們
到戲院旁邊的COSTA喝咖啡
由於距離戲開演的時間(19:30)還有1小時
我們就點了中杯咖啡來喝

好大一杯
上面還有灑了愛心圖案的巧克力粉
不過有一杯失敗了
> <



19:30
真善美開演囉~!!


之前為了打發時間喝的很大杯的"中杯咖啡"
在我看戲看到一半時
就...讓人很想到洗手間走走...@@

中場休息時
坐在邊邊座位的我和朋友
馬上衝出去

結果幸運的是第一個搶到廁所的人
哈哈XD

當我和朋友解脫後
走出洗手間後
外面已經排了好長的一條隊伍

看了那麼多次的戲
每次都搞不懂
明明一個戲院可以容納那麼多觀眾
可是每間戲院的洗手間都很少間
@@


22:20
散場

搭地鐵去coach站囉~!
基於上次差點趕不及末班車
這次我不敢到處亂晃
早早地就乖乖地去coach站等待開車

在coach站等待開車的同時
拿出先前買的壽司來當宵夜^O^

阿~!
好久沒吃到壽司了!!!
真好吃!



在等車的同時
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喧鬧
後來才發現
原來有個疑似"神經有問題"的黑人老太太
在那邊吵吵鬧鬧的
還到處走來走去
一下子對著空氣大罵
一下子對著路人大罵
一下子對著工作人員大罵
我都快嚇死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人越來越少
車輛也越來越少
那時的我很擔心那位老太太會和我們搭上同輛車
那我的回程可就難敖囉~

之後
當我們的車來時
老太太居然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那時還在排隊的我們和其他同車的旅客大家都面有菜色
大家都等不及要趕快上車避開那位老太太

幸好
最後那位老太太不是和我們撘同輛車

呼~!
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