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以往不同的
這次我們選擇搭乘COACH去倫敦

雖然價錢比火車便宜!
但是花費的時間也比較久
> <

Leicester - London
Train: 1.5 hr
Coach: 3.0 hr

早上九點半出發
抵達倫敦時已經十二點半

買了地鐵one day travel card(漲價了!!)

就直奔中國城
吃了我想了好久的日本料理
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四種不同料理






Q:四份餐點爲啥照片只有兩張?

A:因為
餐廳先上這兩份餐點(朋友1&2)
後來才一起上另外兩份餐點(ME&朋友3)
結果...太餓的我...
馬上就開動了
忘了還被我放在一旁的相機要先拍照
^^|||


飯後
開始了倫敦行程
去了我一直想去但前面五次倫敦行都沒去過的聖保羅大教堂

~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
英國國教教會的主教堂
此地為查理王子和戴安娜王妃舉行結婚儀式之所 
亦是倫敦市區內最大的教堂
為倫敦教區主教的駐在所 

教堂原為西元604年薩克遜的木造教堂
經過幾次大火後
才又重建成目前所見的教堂

聖保羅大教堂的建築兼具義大利復興和英國中世紀的壯麗風格 
外觀的拱頂、柱廊、內部細緻的馬賽克鑲嵌畫及
大量採用石雕藝術裝飾均令人讚嘆不已
地下室則為聖保羅原本埋葬的地點 


聖保羅大教堂
很漂亮的教堂
而且...真的是"大"教堂~!!
好大喔~!!!
 






教堂內部
(入內參觀要付錢,我只在外圍稍微欣賞一下)



教堂前面的廣場



教堂外面的小公園
裡面有許多椅子可以讓人休息



草皮上也有許多正在享受陽光的旅客
...這動作代表夏天真的要來了~!!



教堂的垃圾筒
...朋友堅持要照,我就順手放上來了XD
...教堂的垃圾筒都很有自己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