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3

換班第二天
三小時滿滿的Chris

昨天大家都告訴我上Chris的課會比較有趣
但是
今天的第一堂課快讓我哭出來了
因為我還是聽不太懂
而且
每次老師問大家懂不懂時
大家都一臉我懂的感覺
但是我聽不懂阿!!
也不太敢發問

不像以前在B班,因為習慣老師和同學了
所以可以比較自在的發問
唉~

整個下課三十分鐘我的沉浸在沮喪裡!


幸好
第二節課開始
一切就恢復正常了
老師沒有在用比較難懂的詞
不懂的地方也變少了
聽不懂的字出現的頻率也變的和B班差不多了

讓我整個人鬆了一大大大口氣阿~!!


但我還是很想念以前B班上課的情形~



介紹一下A班的同學

五個台灣人:ME.ANN.Ariel.Richard(台大畢業生).Alan(B班)
一個大陸人
兩個日本人:Keiko.Kohei
兩個阿拉伯人
一個...(不知道中文是哪國)人(B班)

總共十一人






晚上
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巴西隊上場!!!

一定要去加油的押~!!






不過今天對巴西的表現有點失望
我以為會進至少兩顆球
沒想到才以1比0獲勝
雖然克羅埃西亞很厲害
但是巴西更強阿~!!


而且大家都在批評羅那度
9 RONALDO



唉~
真希望他拿出往日風采來
好想看他再踢進三球破紀錄耶~!!

本來以為上次是最後一次踢球的
6 ROBERTO CARLOS(你是在搞笑嗎?哈哈~)



2 CAFU




這次居然又出現
是很高興啦
不過不會太老了嗎??


今天
10 RONALDINHO也沒啥特別的表現




倒是8 KAKA


一踢進球後
馬上多了好多支持者
像是和我一起看球的Ariel小姐
^O^



雖然今天表現soso,沒有進很多球
但整體還是一場很好看的比賽
看巴西踢球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巴西的球風果然華麗


我相信之後的比賽一定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