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6

為了購買去芬蘭的保暖行頭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了birmingham採購


逛了一整天

卻都找不到我心目中的理想鞋款
最後只好有點委曲求全的買了免強可以接受的款式



雖然它是整雙鞋子都有毛毛覆蓋
但是他的鞋底看起來就是會讓我在芬蘭的雪地裡跌的慘希希的樣子
@@

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若要好看與實用(將來還可以穿),我目前唯一的選擇也就只有它囉~!!




買它時,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身為小腳族leader的我
好不容易在一家店找到了三號的鞋子並試穿它
但那時候還沒下定決心要購買它

因此決定在多逛逛幾家店後再來買它

也就是這個決定.....
當我再次回到那家店,請服務員幫我拿來三號鞋子時
居然被告知.....沒有三號鞋子了

沒有三號鞋子了
沒有三號鞋子了
沒有三號鞋子了

不敢置信的我還請店員幫我再次確認
卻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雖然店員其實沒真的回去倉庫幫我確認,只是口頭再次告知我沒有三號鞋子)


晴天霹靂.......

早知道我就當場買下三號鞋子就好了
心中懊悔不已> <


沮喪的我又在到處晃晃,卻怎麼也找不到第二免強可以接受的鞋款
死心的我只好又回到那家店

隨口的請店員拿三號鞋子給我

沒想到.....奇蹟就這麼發生了......

當我看到店員向我走來,手上還拿著鞋盒....
我的心不能控制的狂跳

咚!咚!咚!

三號鞋子居然就這樣神奇的再次出現了^O^


這次不敢稍有懈怠
馬上就拿著三號鞋款直接結帳囉~!

^^Y

今天就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買到了靴子囉^O^





birmingham不愧是英國第二大城&購物天堂
每次來都有好多人!!




百貨公司裡的聖誕應景表演




廣場的聖誕活動
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旁邊排隊等著進去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