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6

在經過有一點點複雜的轉車後
終於在十二點抵達warwick castle

很漂亮的castle




















這個塔要爬五百多階的樓梯才能看的到唷~!






而且是很抖的樓梯
不適合老人.行動不便者.心臟病.....



我想那麼抖的樓梯
媽媽爬起來應該會太喘吧~!
我都可以想像媽媽爬到一半停下來休息的樣子了~!!






從我腳下的洞洞望下去
可怕....居然就這樣的看到草地上了~!
那裡至少也有二十樓高吧~!!(忘記聽誰說的!)
很恐怖耶~!

我發誓...寵物一定不敢靠近~







裡面還有許多show可以觀賞
我們看的第一個show(也是我最喜歡的)
介紹古代騎士的一些事


裡面有很多有趣好笑的橋段
即使聽不太懂得我也能笑的很開心^O^

他超好笑的,很喜歡他^^





另一個有老鷹的show
沒想到可以這麼近的看到老鷹
他還會依直在我們頭上飛來飛去的喔~!!
妙耶~!





走在城堡裡的古代人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其實照片中的腳是假的
真的腳是藏在他紅色布幕下的
因為那是假的馬@@
他是自己用"腳"走路的~!!
^O^





本來以為不過是個城堡
可能花兩三個小時就能逛完了
沒想到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六個小時
而且最後因為要趕火車
不得不離開
沒把最後一個show看完


這是一個不錯的城堡
很多親子選擇在這渡過悠閒的一天

我很喜歡這個城堡







還在他的特價區買了一個一直欠缺又很實用的托盤
哈哈哈~!
開心XD






p.s.今天的天氣很好
讓我有種今天就是要喝可樂的感覺~!
哈哈~!
喝了久違的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