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過年

應是和家人團聚的日子
遠在英國的我無法和家人團聚
只能在心裡默默參加一年一度的家族聚會



這天

我選擇參加ISA(Internation Students Association)活動
Stonehenge&Salisbury一天之旅




雖然在去年2006
我已經去過stonehenge
但那次我並沒有進入stonehenge區仔細觀看
只待在柵欄的外面看著並不如想像中那麼"大"的"巨石"

這次
終於有機會靠近它一點






果然
近一點看巨石
果然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雖然我還不能體會巨石神秘的歷史重要性

但是
圍著巨石繞一圈
確實也能感受到些微的不同













今天的天氣出乎意料的有點冷
尤其是待在空曠的巨石區
風~呼呼呼的吹了
拿著像機的手都凍的紅咚咚的

早知道就戴手套出門
早知道就帶暖暖包出門

在戶外才待沒多久
手指就快要沒知覺了

聽朋友說
原來在開車前往巨石的路途中
沿途的地上都結霜了

原來今天是這麼冷的一天阿~!!

我的暖暖包只在芬蘭用過兩三包@@








p.s
相簿裡的巨石區
是我繞著巨石走一圈時
邊走邊拍下的

有各種角度的巨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