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ourse C的校外教學
雖說是學校舉辦的活動
但是學校也只負責用遊覽車帶我們過去
所有的門票錢和其他費用都要我們自己付


一開始,
在遊覽車上
我.Ariel和Amer.Yusuf剛好坐在前後座
因此一路上我們的情緒都很高昂^O^
還沒到目的地我和Ariel就已經笑到很疲憊了


到了Stratford後
我們決定購買參觀三個房子(不含巴士)的門票
1.(Shakespeare's Birthplace)
2.(Nash's House & New Place)
3.(Hall's Croft)
9磅(很醜陋的價錢)


Stratford的大街
我只能說真不愧是莎士比亞的出生地
連普通的商店大街都很有氣質(至於是不是文學氣質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我沒有把他的氣質拍出來
還是要親眼看到才能感受的到它的氣質~





這個也是Stratford大街
但是和其他建築物比起來風格比較不一樣~







莎士比亞的出生地
說真的內容並不是很豐富
但是和其他棟比起來這已經是最棒的了~!!

特別的是
不管是哪一棟,都會有很大很漂亮的花園~
















走著走著
看到一棟粉紅色的房子
應該是普通人家的住家吧~!!








在參觀完那三棟房子後
我們決定去Shakespearience
那是一個小劇場
介紹莎士比亞
5.60磅
我一直以為會有真人出來演一些舞台劇
因為我們問人的結果是,
大家都說會有真的人演出
沒想到是真的人演出3D的小小戲劇和舞台劇來介紹莎士比亞

不過我想如果是英文夠好聽的懂全部介紹的話
應該會對莎士比亞有更深的了解
但可惜的是
我的英文還不到程度
因此我又處於一知半解的情況下....@@









可惜的是
今天到Stratford時都在下雨
一直到我們走出Shakespearience太陽公公才出來
但是時間也接近回家的時間了
於是我就把握剩下的三.四十分鐘去附近的公園(?)拍照

一路上
陸陸續續遇到土耳其人
因此我們就跟大家拍照.玩樂


後面有小小運河






小合照
Tom.Mermer(不是我們班的,不會拼他的名字).ME.Ariel.Chait






不要小看他唷~
其實他是.......哈姆雷特.......






調皮的Amer,把想拍照的Ariel的臉遮住了~






和天鵝拍照的我






想靠近和天鵝拍照,但是又怕得不敢靠近的我
因為他一付隨時可以攻擊我的臉.....> <






和Amer合照的我






跟隨Ariel和天鵝拍照的我
因為太害怕了,只好一直黏在Ariel背後






這裡大概只有1/3天鵝的數量
他們全部都聚在一起,因為有人在餵食
不過那裡擠了一堆人,沒辦法拍到壯觀的天鵝數量






遇到另一群土耳其人
Mustafa.ME.Amer.Ariel.Wood(不是我們班的,不會拼他的名字)(當官的就是他!!)






被Amer強迫要拍照的ME.Ariel






回到遊覽車上後
大家又拍成一團.......


ME.Yusuf






這張很複雜
但是有些是熟面孔
應該認得吧!!
右邊三個(由右到左):ME.Chait.Ariel
前面三個(由右到左):Mai.Rieko.Keiko(前面)<三個都是日本人>
左邊三個(由右到左):Ann同學.Ann.Mika(Mika日本人)






ME.Ariel.Seldom(不是我們班的,不會拼他的名字)(他很高唷~190)






Keith(我們選修課的老師,他超好笑的~!!)
Tom.Ariel.ME.Yusuf






被Yusuf要求,做他的招牌動作,眨眼睛
不過,我和Ariel做的很糟糕~!!> <






這是正版的眨眼睛,Yusuf~!!







又是一張被Amer要求下照的照片~^^y








總之~
今天也是玩的很愉快~
不過那裡的門票還真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