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Birmingham行

出發囉~
在火車上的我~!!




birmingham的中國城比leicester大好多唷~
事實上
leicester沒有中國城啦!
只有中國商店~ ^^|||

中午我們吃了中國菜的自助餐~
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個人對美食比較挑!)
不過哪裡的水(白開水+檸檬片)居然要另外付40p!
好貴的一杯白開水唷~






birmingham博物館
不過我們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






珠寶博物館



只有我和三個日本人(keiko.rieko.kohei)去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博物館在哪
走了一下後來才發現一個很不顯眼的博物館標誌
最後順著著個標誌才讓我們順利的找到博物館~ ^^

不顯眼的標誌






雖然珠寶博物館比我想像中的小了很多
但是有親切的解說員全程解說
只是我有聽沒有懂啦~
哈哈哈~
只能懂一半~ ^^|||










在解說過程中送我們的可愛小狗狗
以及到二樓玩的小玩意.....是壓印吧.....?!






在shopping mall外面的漂亮景色







飆超快的摩天倫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裡面沒人,所以才飆那麼快
更妙的是,
有人要搭乘時,摩天倫居然整個停下來讓人上去!!
哈哈哈XD~





在BIRMINGHAM博物館的三連拍......

第一張 KOHEI自己偷偷比了YA






第二張 不服氣的我和ARIEL也比了YA
但是ARIEL卻發現她的YA和我.KOHEI的不一樣
要把手張開開.....






第三張 因此.....修正過後的......YA.......
還有我的偷偷換手和大家比同邊的YA
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