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早上查氣象報告的結果都是溫度頗高的大晴天
於是我就很放心沒有穿很多出門
沒想到一路上都是陰天....外加陣陣涼風吹過
幸好我只覺得涼涼的,不會覺得冷
但是英國的氣象人員都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羅濱漢故鄉附近的街道














我和羅濱漢








NOTTINGHAM城堡








這好像他們的夏令營之類的東西
奇妙的是
他們不但穿的像羅濱漢年代的人
連用的東西.吃的東西...全部都是那年代的感覺
我經過他們身邊時,還真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當然....是我跑錯時空了!!















從城堡上面看NOTTINGHAM













很小的城堡出口
那很胖的人要怎麼出去呢.......??








Lace中心
很愛lace,但是沒有看到值得買的東西@@
而且lace博物館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這樣消失了~
問了十幾個路人也沒有人知道lace博物館在哪....!!









很有名的餐廳
以物美價廉聞名
樓下點酒的旅客絡繹不絕
但是我們點餐的人卻要等五十幾分鐘才上菜

後來太餓了
忘記先照相再吃~!!
哈哈~
























羅濱漢故事館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因為感覺那比較適合小朋友去參觀









我是小小羅濱漢









和紅郵筒照相









這好像是滿有名的教堂
但是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紀念品
羅濱漢的箭(筆)
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