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7

為了辦去芬蘭玩的簽證
今天進行了第四次的倫敦行

早上六.七點鐘的UK
還是黑矇矇的一片






UK的大使館通通都住在同一區
看起來很漂亮
找起來很方便




如果要去環遊世界
大概可以一口氣在這附近
從第一間辦到最後一間吧~!

哈哈~





中午去吃了豐盛的日式料理


份量好多
吃的好飽

好久沒吃到這種菜
好開心

讓我想起在淡水時
那家(我已經忘記名字)在水源街地下一樓的便當

還有
那家(我還是忘記名字)在"五星級"附近大田寮的便當

還有
那家(我根本不知道名字)在宿舍樓下的咖哩雞排不加咖哩便當

超好吃的啦~!!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走在OXFORD STREET上
聖誕裝飾也比Leicester豪華多了!!


p.s.我是去幫豬豬看他的vw
但是忘記照相了
呵呵~!





蘋果旗艦店
好豪華~!


漂亮的透明樓梯

各式各樣的商品給你玩

看了也好想買一個~!





玩具店



超大的長頸鹿,頂到天花板了
是1:1真鹿大小嗎?






某條漂亮的街道






Harrods

上次來沒有的新椅子



熊熊巴士



熊熊椅



大熊熊



黛妃與男友
上次來都沒人在照相
這次來一堆人圍在前面照相






晚餐-韓式料理
點了一道菜單上沒寫"辣"的菜


但是等菜來了後
才發現是辣的

只好把菜一一挑出來,把湯盡量甩乾淨後再吃

嗚~





晚上
回到Leicester時已經非常晚了

即使穿了防風防水的外套
我還是覺得冷

突然有點擔心去芬蘭時
該怎麼應付下著雪零下好幾十度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