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0

剛下課回到房間
才坐下來休息不到十分鐘
突然......

"啪"的一聲
房間的燈突然熄了

走出房門查看

走廊和浴室的燈也滅了


"嘎~嘎~~~~~~~~!"
"嘎~嘎~~~~~~~~!"
頭頂上有一群烏鴉飛過.....

心中的OS:Again~!!!!!


不知道學校的電壓哪裡有問題
有時候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房間裡外的燈都會罷工
只剩插座的電可以用~!!

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但還是非常討厭碰到這種事!!

加上現在是冬天
太陽老公公都會三點預備下班,四點準時走人

因此要是今天沒有把燈修好
這一晚可就難敖了~!
只能靠著微薄桌燈的燈光來度過這艱苦的一夜


無奈的我只好穿上才剛換下的衣服
跑出去找porter修理

第一次 沒找到

可惡~porter真的很愛亂跑耶!!
常常找不到人
神秘的porter!


第二次 沒找到

天阿~
萬一今天都找不到porter我該怎麼辦
緊張了~!!


第三次 呼呼!!終於...找到了!

但是
這次porter並沒有像以前一樣
馬上隨我回宿舍修理電燈
而是在本子上寫紀錄下來
接著就坐著休息了

讓我擔心...他該不會不想在今天把電燈修好吧???



抱著懷疑的心情回到宿舍
打著姑且相信porter的心情先做其他事

就這樣等了兩三個小時
燈卻都還沒亮
可是太陽公公已經在助跑要回家了

心想
萬一今天真的不能修好電燈
那晚上該如何洗澡阿?
我只好趁著現在還由餘亮的太陽光時趕快洗澡


沒想到沒電燈的浴室
光度比我想像中的還亮

還挺有氣氛的
雖然現在不該是該想這個的時候^^|||

當我抱著幸好太陽還沒下山,感恩的心情洗玩澡後.....
走出浴室時.........


ㄜ.....................


那是什麼.....??

伸手拉一下電燈

嚇.....................

電燈...電燈...電燈居然來了~!!


嗚.....................

突然覺得剛剛那麼擔心沒電的我好像個白痴= =+



現在的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享受了一場難得的"秋冬版自然光沐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