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2007.1.1

第五次倫敦行-跨年

HAPPY NEW YEAR

2006年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從Leicester出發
打算在London迎接2007新的一年

在台灣
參加跨年活動的經驗也才一次吧!!
哈哈

自從那次參加跨年
被擁擠的人潮在混亂中往我脖子上抓上一把
留下三道明顯的指痕
之後對於參加跨年就有點害怕

沒想到
這次居然會在London參加跨年^O^

聽說...跨年的最佳地點是"大笨鐘"之下
聽說...跨年時,大多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而非英國人
聽說...下午五六點就得去大笨鐘佔位子,否則會看不見煙火
聽說.....

在聽過許多聽說後
今天終於要自己去見證這個聽說囉~!!


十二點的煙火


大笨鐘位於地鐵的西敏寺站

為了要控制人潮
怕太多人同時湧進大笨鐘

西敏寺地鐵站附近的其他地鐵站在九點多就關閉了

我不確定真正關站的時間
只知道當我九點多想搭地鐵時
地鐵已經關閉
讓人只能出站不能進站

想去大笨鐘?
就只能走過去囉~

幸好那裡離大笨鐘不遠

不知道方向?

沒關係
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順著人群走
我才發現
原來從那裡走
就可以很輕鬆的從中國城走到國立美術館 The National Gallery和徹法格廣場 Trafalgar Square




還看見上次來時正在整修的將軍
但是晚上的關係
還是看不太清楚雕像的真正模樣


在這裡也發現
原來
跨年的區域在每一區人潮額滿後
警察就會把那區域封住
不在讓人進入
(這種做法還滿安全的,總比人擠人好!!)


想在大笨鐘迎接新年的我們趕緊加快腳步往大笨鐘發向前進
就怕慢一步會被擋在門外@@

繼續順著人群走
過沒多久就看到大笨鐘了

越靠近大笨鐘
人潮就越多
警察也越多

前往大笨鐘的通道也越來越小
幸好
我們有趕在最後一刻進入大笨鐘區^^Y


抵達大笨鐘時
大約才十點多....= =+

接下來
沒事
只能站著互相大眼瞪小眼

越接近十二點
大家情緒越high

5...4...3...2...1...HAPPY NEW YEAR

看著煙火
咻~咻~咻~

聽著大笨鐘
噹~噹~噹~

這樣迎接我的2007真是不錯的開始^O^


晚上的大笨鐘




十二點的大笨鐘





會變換顏色的London eye











和警察們的合照
被螢光衣閃的.....

當天連警察都很興奮的"自備"相機照相唷^^|||
還是他們自己和大笨鐘的"獨照"
傻眼@@







本人覺得London的煙火很華麗很漂亮
有種"真不愧是英國,很大氣阿!"的感覺
很多煙火一起在天上齊放
不像台灣的煙火,每一次都只放一點點在天上





朋友覺得London的煙火很隨便很青菜
有種"都給你!都給你!"的感覺
把煙火通通往天上丟,其他都不管
不像台灣的煙火,每一次都是經過設計才放在天上



同種煙火,兩樣情
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哈哈~!


不過
在聽過朋友的言論後
回頭再看看我的煙火錄影
似乎就沒有當場那麼美麗了
還真有種雜亂的感覺^^|||



還是當場看煙火最漂亮^O^

好幾次
我都被那華麗的煙火閃到眼睛有點張不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