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又要一决生死了
這次為了好好準備考試&增加專注力
從三月份開始
我從和寵物一間的甜蜜小屋搬到雜務兼書房的和室
(現在是由我個人精心打造的小雅房)

雖說是久違的個人小天地
但是對於怕黑又膽小的我來說
晚上~尤其是大家都睡覺後
真的很難敖 ~> <~

每次一躺下來後
"啪"
隨便一個小聲音
都可以把我的心臟嚇的蹦蹦蹦蹦蹦跳

最近的夜晚我都在這種巡迴中度過
打瞌睡嚕~
跑去床上躺下~
把小燈開到最大~
周公來敲門~
"啪" ~~
心臟蹦蹦蹦蹦跳~
周公不見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