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好想吃吉野家
想吃的慾望已經滿到脖子了
但總找不到時機去買來吃

很巧地
昨天剛好在我家的報紙看到吉野家的優惠卷
限時昨天和今天有優惠

看到時,我心想.....
這不就是老天給我的暗號
要我順從內心的渴望去買吉野家來吃嗎!!
真是太好了! ^^

因此
從昨天開始
我想吃的慾望就急速的增加到要衝破頭頂了
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

今天一早起來媽媽還特地問我
今天這麼冷
平常都不出門的你還要去買嗎?
太想吃吉野家的我毫不猶豫的點頭說要

心急的我
還特地提早出門
想在吉野家一開門時就趕快買回家吃
(一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不過不小心太早到的我
還先在附近晃了一下
等到開門時間到
我就快步的走向吉野家
但是
走近時
我整個人大傻眼
因為
吉野家拆了= =+
吉野家拆了= =+
吉野家拆了= =+
(不知道是倒了還是在整修)
(總之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 <)

天阿~~~~~~~~~~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也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背
~> <~

最後
我只好買旁邊的麥當勞回家吃........
雖然也很久沒吃麥當勞
也有點想吃麥當勞
但還是好失望好失望唷

沒吃到吉野家
也是註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