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久前,(2月初吧!我想)
當我正在我的小天地專心唸書時
門突然悄悄地被開啟了......
寵物的一顆頭就這樣子的探了進來......

寵物:你想不想吃餅乾?
寵物:我這裡有包浪味仙,還沒開過的唷!!
我:這麼好唷~真難得~~
我:好阿!! 我要吃!
寵物:嗯.............(露岀不安的眼神)
寵物:可是....它....它有點過期了唷!!
寵物:應該沒關係吧
我:........ ==|||
寵物:因為你之前也常常吃過期的食物阿!
寵物: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猶豫了一下)
我:它是什麼時候過期的?
寵物:2005.11.27
我:那我吃吃看好了!!!!

...........
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想知道吃了一包過期的浪味仙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就在隔天一口氣吃掉了半包
哈哈

不過因為心理作用
越吃越覺得奇怪.不安
所以只吃了半包!!
結果啥事也沒發生
嘿嘿~
我想我的腸胃真的很勇猛吧!!

不過,
怎麼有人這麼天才地拿過期的食物給我吃
又怎麼有人這麼天才地把過期的食物吃下去
我想我們真的是絕妙搭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