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那"尷尬again"後

幸運地,在我全力奔跑下
剛好搭上了一輛因為紅綠燈停下的返家公車
撘上公車後我才真正的開始放鬆休息
希望趕快回家.....

在東區附近上車的我
在回家途中,
經過台北車站時,
不經意的往窗外一瞧!
這一瞧可嚇壞我了!!

因為我居然看見出門和同事聚餐的"魔女"
oh!my god!!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車門打開
"魔女"緩緩的走上車.....


是說.....我們那該死的默契已經進化到這種地步了嗎!!!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