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7
今天是公佈成績的日子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昨晚為了今天而睡不著也睡不好!!

起床後在家裡簡直是坐立難安
做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只能心急的等著電話通知我去領成績單

好不容易在中午時接到了通知電話
我趕緊梳妝一下就出門了
在去領成績單的路上
要先搭50分鐘的公車
一邊緊張一邊暈車
我就在這煎熬下到達了目的地

拿到成績單後迫不及待的我跟小姐借了刀片當場拆開信封
.......................
看完後........
傻眼..............
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又失敗了......................

領著成績單的我
只想趕快逃離那個地方
離開時,我又伸手拿了一張報名表
想著難道又要再考一次了嗎
還是就此放棄呢
真是不甘心呀!~~

看到回家公車就停在我面前
我毫不考慮的馬上衝過去上車
把原本的計畫(拿完成績單後順便去瞎拼)全部都丟腦後
現在的我根本什麼都沒辦法思考了!!

在搭50分鐘公車回家的路上
我真的有種想哭卻又......複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