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上戰場的日子

按照慣例
十二點考完筆試後,才會被告知口試的時間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我居然是最後一個口試的人
口試時間是5:15
雖然讓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唸書
可是也把我緊張的時間拉長了好久!! = =+

好不容易挨完整個口試過程
我收收書包準備離開時
咦!
眼角瞄到口試老師也正從口試房間走出來
當下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果不期然
當我快走到電梯口時
ㄜ.....碰上了.....碰上了......
和剛剛的口試老師碰上了
嘿嘿.......
繼上次補習班老師事件後
再次的尷尬時刻來臨了.....@@

我們聊了一兩句話後就正式進入尷尬時刻了
兩個相看無語的人.....
等到好不容易電梯來了
心情也放鬆下來了
但是門一打開後.......傻眼
因為電梯被清潔工攻陷了
........... ~> <~

我和口試老師只好再等下一輛電梯了
大概是太尷尬了
口試老師開始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了
"用英語"..........

是說....為什麼都口試完了
我還不能鬆懈
得用英語交談
天知道!口試完後我頭痛的要命!
只想休息耶!!

就這樣
我和口試老師就一路從等電梯時聊到走出大樓門口為止
再互道一聲"掰掰"後
我的尷尬時刻才真的劃上句點了。


p.s 上次的類似事件是...September 14, 2005 尷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