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告訴我早上開店時的準備工作

這兩天的訓練目的是讓我知道這個店的運作情形

今天的訓練時間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

雖然時間有點長
不過有一半的時間
是站在旁邊看經理怎麼做
我只需"用眼睛看.用嘴提問.用心記住"就可以了!


早上,
Uxbridge商店幾乎都沒什麼客人
只有早上八~九點時
有一小波的上班人潮要吃早餐
但人數真的不多
店裡不算忙

這時服務客人的時間少
大多都在做店內的準備工作~!


中午,
上班人潮通通跑出來吃午餐了
客人非常的多
雖然店裡已經有三個員工(老闆.老闆表弟.經理)在服務客人
(還有一個在旁邊幫小忙的我,總共四人)
但我覺得再最繁忙的時候
這樣的人手還是稍嫌不夠!!

早班訓練在客人潮來後不久結束


今天雖說是訓練日
但對我來說卻比不上明天的訓練重要
因為明天是晚班訓練

之前老闆希望我的工作時間就是晚班的下午兩點到六點

所以明天一定要把事情都記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