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學校!!
覺得淡江果然不愧是淡江阿!!
每學期都不會讓我們這些學生失望的!!
今年一樣又有了新花樣唷~

今天我的小發現是..........
商館大樓的飲水機!!!!!!!!全部更新了~
在十樓辦事的我,發現這個事情後,
還特地走樓梯下來檢查每一層樓耶!!
嘿嘿~ 無聊吧!!

而且,經過本人的使用後
我發誓!!這真的比以前的飲水機好很多唷~
因為以前每到夏天,飲水機冷水的溫度會隨著氣溫而升高
害我們常常在夏天喝到燙燙的水!!
現在這種飲水機,不會唷!!
天氣再熱,溫度再高,它都還是提供你冰冰的水唷~
噢~ 我們真是太早畢業了啦!!


還有女廁所也有更新唷~
不過我只看到四樓(有教官的那層)
洗臉台全部變成感應式的水龍頭耶!!
感覺還滿高級的!!
我想在這學期內,應該就會把整棟樓都改成感應式水龍頭吧!!
男廁我就不知道了!! 總不能叫我進去檢查吧!!
哈哈~


在此附上圖片,以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