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除了找老師外,還要拿早該拿的畢業證書!!!
拿畢業證書時,學生證也會被蓋上"畢業"兩個字!!

這時候應該是"感傷時間"出場才對!!
但沒想到........還來不及細細品味那感傷的feel
我就不小心和一隻小黃四目相交了!!
剎時~ 我心中閃過不妙的念頭!!
就趕快低頭快步繞過他,速速速速朝向目的地走!!

ㄘㄘ~ ㄘㄘ~~ ㄘㄘㄘ~~~ 這是什麼聲音阿???
撲通~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撲通~~~ 我的心臟跳的好快呀!!!
那........該不會是我最怕的小黃吧!! > <
頭,半轉30度,用眼角的餘光向斜後方瞄去 !!!!!!
哎呀~ 沒錯~~ 就是它..............= =||||||
此時,我已經臉色慘白了!!
太陽雖然很大,但是我居然在冒冷汗!!
全身冰冷,體內彷彿有自動空調!!

好想哭唷~
我就知道不能和他四目相交,
每次和狗狗四目相交後,它們就會跟上來了 > <
這是我的宿命嗎~ 嗚~~~~~~~~~
搞清楚好嗎! 我並沒有要和你們玩的意思!!

幸好,這時候來了幾個人,把我和小黃分隔開來!
我想它可能又找到新目標了吧!!
不過被他這麼一鬧場,我只想快快逃離學校,
什麼感傷.回顧從前.依依不捨....全都給我閃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