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一個"馬蹄潤膚膏"??
沒錯~ 那就是它的名字 !!
馬蹄膏含豐富蛋白質保濕配方,使用在馬蹄上保護馬蹄,防止乾燥龜裂.
我買這個做啥??
哈哈哈 ~ 當然是因為人用更亮麗嘛!! 就買來試試看囉 ~ ^^

不過當我好心拿給魔女和寵物試用時,
他們都用 "這是馬用的吧!!" & "人可以用嗎??" & "你拿我當試驗品阿= =+" 的臉看我,
再問我說有沒有使用過了!!

是怎樣阿!!
我就是用了覺得不錯才拿給你們用用看的阿!!
新奇的東西大家一起來嘛~
還這樣懷疑善良的我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