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神奇了!!
我居然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
辦完了五件重要的事情!!

1.代辦
撘公車到代辦,把我的英文版履歷表.讀書計畫.推薦涵x2 拿到手
在跟代辦拿了十二家學校的申請表,
並詢問了她一些關於學校的事情

2.照相
為了要辦護照,到攝影館照相(但是我照的不好看耶 > <||| ,傷心......)

3.再次尋找三號小鞋
這次很幸運的在第三家店中就找到了三號小鞋
雖然倉庫沒有貨了,只剩架上的那雙 ( 我不喜歡架上的> < )
但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馬上就買下來了!! 哈哈
因為我想就算其他家鞋店有看到好看的鞋子也不一定有我的三號小鞋
這時候就是需要一點衝動吧!! ^^|||

4.麵包
撘公車回家.
老樣子的,又要幫媽媽買麵包了 = =+
我變成麵包小姐了嗎!!

5.新身分證
在家裡找到可愛大頭照片後,
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戶政事務所 (因為公務人員都很早下班的) !!
然後~ 嘿嘿嘿~
換身分證時,
公務員對我說:小姐,你這張照片好看唷!! 是清秀佳人耶 !!
當時的我在內心發出: 哈哈哈~ XDDDD!! 算你識相啦 !!

最後,回家時,
我手上拿著剛出爐的身分證,
心理想著剛剛的讚美和今天買的新鞋
揚著微笑,心滿意足的回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